close

在多年前,還是剛大學畢業的年代

騎著我的ET8把妹妹

每次出去玩就只有機車,不管烈陽高照或是下雨天也是只有機車

有天,那位妹妹跟我說了'何時要把你的兩輪機車換成四輪的阿?'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面

這是所謂的社會現實吧<===對於剛出社會的我,我是這麼想的

那時心裡默默的想著,我騎著機車一定也能夠找到'女朋友'

對於那些'向錢看'或是非得要有四輪的車才能交往的女性,投以鄙視的眼光

 

你是要跟我交往,並不是要跟我的交通工具交往

縱使我只有機車,你也該跟我同甘共苦,不是嗎?

 

這樣的信念,依舊深信不疑

 

回到彰化後,有接觸到些聯誼機構

有些聯誼機構把男生以年收入作為區隔的標準

有啥年薪200萬以上是鑽石級

100-200萬是黃金等級

 

而女生就以,身高身材為區隔標準

 

要認識那些身高165cm身材凹凸有緻的女生

就只有那些高Level的才可以

當時我一樣投以鄙視的眼光,看待那些在聯誼機構進進出出的男男女女

 

直到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討論串

標題是:

請問有多少人是結婚女方要求一定要先買房子的...

起初看到這標題,心想,要是要求要有房子才結婚,這婚不結也罷
看著大家的回覆
直到第5頁
 
站在任何有女兒的老爸的立場來看..

嫁給一個有房的 ,和嫁給一個沒房的 , 女兒婚後的 20年,過的日子真的會差很多很多..

若已有房,以夫妻雙薪而言, 幾個月一小旅遊,一年一次大旅遊, 假日上上館子,這大概都不成問題

若婚後就背幾百萬房貸..那日子真的就苦了..且正常狀況一背就20年,等房貸清了,人也老了

若你是有女兒的老爸,你會希望女兒嫁那一種的?
 
 
 
霎時!我好像被自己打了一巴掌
因為我也希望我的女兒以後能嫁個有房的
 
是現實?還是務實?
 
我已經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