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久沒連絡的熟朋友
昨晚心血來潮想要聊一下
結果我就用skype裡預設好的電話號碼
一按出去

我:口畏,下班了喔
X:請問你找誰?
我:啥米!!你連我都不記得了嗎?皮在癢了嗎?難道還有很多人會打電話跟你聊天嗎?
X:你是誰?
我:你先告訴我你是誰
X:為什麼我要告訴你我是誰是你打過來的ㄟ
我:因為你不知道我是誰,所以你應該先告訴我你是誰
(懷疑他假借身旁朋友跟我哈拉)
X:你到底要找誰?<===生氣的口吻
我:喔~~你很愛假喔
X:你是誰啦不然要掛斷了喔
(我想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就順著他的意吧)
我:我找XXX
X:你打錯了
~~~~~~掛斷~~~~~~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今早起床用手機打
口畏...你是XXX吧
阿我昨天用skype打你的亞太怎是陌生女子
xxx:我的亞太已經停用一年多了阿
厚~~都沒在關心
阿我在那邊瞎聊~~人家說不定還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OX勒

結論就是電話簿要常常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