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薪水今天下午去銀行存錢

阿銀行怎都沒客人

不能補摺..不能領錢
因為跳電...還真幸運
還好我是要存錢...
我就問了櫃檯小姐...小姐請問我可以在這裡存錢嗎?
小姐說你要先抽號碼牌阿<==口氣不太好
我轉頭看著不會亮的發號機
然後全部的行員都異口同聲的說...沒電哪來的號碼牌
然後中間那位...具有親合力的主管
站起來服務我ㄟ...笑咪咪的說...不好意思因為停電.....
坐中間的主管果然不一樣


辦完事情之後就偷偷跑去這星期要去玩的用品...買衣服...防曬乳之類的

一去老闆娘早就認識我了
不用量就知道我的size真是敬業
繼上次去那間買衣服應該也有半年前的事了
奇蒙子一好隨便買一買
果然是花錢不眨眼的牡羊座

結論
所以阿如果銀行的電腦主機毀了
你的錢也毀了
所以不要存太多錢趕快花一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