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懷孕,這是做夢也不會夢到的劇情

得知要當爸的感覺很奇妙

 

懷孕初期,蘇阿涵孕吐得很厲害

幾乎是吃甚麼就吐什麼

然後對味道很敏感,聞到味道就想吐

記得有一次晚上去吃烤狀猿,吃到飽的,回到家肚子好飽好撐喔

只見蘇阿涵站在馬桶前面,三兩下又把晚上吃的燒烤全部吐出來了

那次我有點羨慕他可以肚子空空睡覺

 

懷孕時連愛吃的東西也會改變

一向喜歡吃麵食的蘇阿涵,有一次晚上竟然跟我說她好想吃大腸包小腸

我們這鄉下地方,方圓五百里,想不到有賣大腸包小腸的地方

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注意哪裡有賣大腸包小腸

結果萊爾富有賣

 

PC106731.JPG  

陪著蘇阿涵去醫院產檢,身分證上是未婚單身,難免有些尷尬

 很多次去產檢都沒能見到女兒的廬山真面目





記得10幾次的產檢大概只看到女兒的臉1-2次吧

 

這張最清楚了

PB266663.JPG  

鼻子是蘇阿涵的,嘴巴是我的

 

那時也開始想為女兒取名字

從陳罔市,陳罔腰,陳招弟...這些都有考慮過

不過女兒在肚子裡面就很有個性

不讓我們看臉就是不給看,所以怕他以後會很歡

所以就叫她陳歡歡

希望以後可以不歡一點

 

期待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P1217039.JPG  

 

 

 

最後要感謝的是我舅媽

因為舅媽的關係,在醫院當護理長,有去請教他婦產科醫生哪位較好

介紹了一位很有醫德的醫生

也因為舅媽的關係讓醫生有特關的關照一下

到後來可以順利生產以及在後來有豐沛的母乳可以哺乳我女兒

這都要感謝舅媽有去疏通一下關係,讓我們有比較特別一點的待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