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依舊沒去健身
因為我早上要去社大上課
社大上課的同學來自各種行業各種年齡層
有大學生的小妹妹,也有退休的貴婦
有自家開餅店的,也有老油條上班族
 上課還滿新鮮的...但是昨晚熬夜看布袋戲
早上8點上課難免會...."釣魚"

上課的地點在高中的校園裡面
門禁管制滿嚴格的
像我門這種穿便服的社會人士進去上課都會被警衛攔下來看證件
進了校門口還有教官盯著我看
難道我臉上寫著"拍狼"兩個字嗎

假日跑去台中吃大餐
因為有個朋友生日快到了,所以跑去請他吃個飯
互相禮尚往來一下
這次原本要去吃一中街的MR.38
但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放棄

改吃美式吃到飽的
這家一樣在一中街

價位表

這家的裝潢就是美式印地安的裝潢
連所有的服務生頭上都帶著羽毛的帽子
而且這家服務生我朋友說...有挑過
都是走高挑清純路線的
 

這家餐廳還有歌手駐唱
氣氛還不錯...
 

我們大概把所有的餐點都點一輪
下面慢慢介紹
順便欣賞一下我新玩具拍出來的相片

很濃的蘑菇濃湯
不會像一般的吃到飽的濃湯水水的

辣烤雞翅

牛小排

很油的炸雞

陽春型的鳳梨蝦球

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蜜汁豬肋排

墨西哥薄餅
這個味道很怪
不知道裡面包啥奇怪的醬

烤雞腿

肉醬義大利麵

海鮮水管麵


 海鮮比薩


玉米餅...這個只靠沾醬來提味了
餅其實沒味道
 
 

墨於圈

感覺跟鹹酥雞的魷魚圈差不多
以上的餐點都可以無限加點
大概吃個三份義大利麵就可以回本了吧
感覺還滿不錯的一間美式吃到飽的餐廳
最後連帳單都做的滿有質感的
 


糟糕
 體重又增加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